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失

-----正文-----

“纽特,醒醒!”披着外套坐在穿上的蒂娜摇醒了睡梦中的纽特。

“怎么了,你不舒服吗?”纽特揉揉眼睛看向床头的表早上六点半,窗外还是漆黑一片,透过温暖的窗户,雪花在玻璃上化成一滴一滴的水珠:“怎么起这么早。”

蒂娜欲言又止,纽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伸出手给蒂娜系上扣子:“屋里暖和也不能这么穿,会着凉的。”

蒂娜把手机上的消息给纽特看,是omega委员会发的消息——各位本会所保护的Omega请注意:近日,有一名八个月孕期的omega逃离自己alpha,从临床医学数据上来看,孕晚期omega离开自己的alpha对胎儿的发育有影响。请各位孕期omega尽量呆在自己alpha身边,如果有家庭矛盾或者其他事情发生,请联系omega委员会,委员会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如果您知道有逃离孕妇的下落,请及时告知委员会,我们会他提供保障。感谢您的支持。

“怀孕八个月,你是说邓布利多教授?”纽特快速扒拉了两遍短信迅速从睡眠状态清醒过来,而恰好这个时间节点联系不上邓布利多和尼可勒梅。纽特不想让蒂娜操心,安慰道:“别担心,尼可勒梅陪着他应该不会有事。”

“也不知道奎妮去哪了,雅各布知道奎妮不见了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