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礼物

-----正文-----

“詹姆士没消息了。是因为你太莽撞了,希尔顿。”

“直接杀了格林德沃不好吗?”希尔顿大公情绪有些激动,握着水杯的手过于用力水面在颤动。要不是在这位面前不能失礼,被子早就碎在豪华的地毯上了:“杀了格林德沃抢过上议院,正是因为如此软弱的上议院,因为邓布利多动摇的格林德沃才让我们失去了下议院。现在的格林德沃早就不能代表上议院了。”

“那你说谁能代表上议院。”

“我可以,我对您永远忠诚。”希尔顿对着幕布单膝下跪行礼,眼里满是疯狂。

“希尔顿,你以为格林德沃靠什么坐稳上议院院长这么多年呢,单单靠你的暗杀吗?你杀不完的。下去吧,我想休息一会。”

希尔顿大公沉默了一会,站起身:“是,但是请不要忘记我对您一片赤诚的心。”

仆人为希尔顿大公打开了房门,引导着希尔顿出去。站在阳台,老人目送这希尔顿出去,挥手招来了站在一旁的年轻人:“有些愚蠢不是吗?格林德沃他不为我们,也不为贵族,也不为邓布利多,他很难缠,你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我有些担忧孩子,我的时间不多了。不过他的有些意见还是可以的,亚历山大家的小姐你觉得怎么样?我们需要巩固联盟。”

“听您的安排,祖父。您该去休息了,下午还有一个活动需要您去露脸。”年轻人掺着老人回了卧室,躺在床上抓住老人的手:“帝国将会在您手中熠熠生辉,国王殿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