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矛盾

-----正文-----

邓布利多最后为阿莉安娜的墓碑上落下一吻,起身准备走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后站着一个人。邓布利多刚来的时候天空就飘起了雪花,愈下愈凶,现在已经看不到那个人来时的脚印,手里的花也覆盖上厚厚的白雪。

“来多久了?”

“你还来假惺惺看她看什么?”阿不福思抖抖花上的雪,把花规规矩矩摆在阿莉安娜的墓前。面对阿不思,阿不福思总有一肚子的怨气,自从上次酒吧见过面之后这是第一次。阿不福思看了一眼邓布利多平坦的小腹:“孩子呢?”

也不知道邓布利多习惯了阿不福思的恶言恶语还是根本不在意,面色如常的把篮子递给阿不福思:“尿布没了,帮你的小侄子买点尿布去吧。”

“你为什么自己不去?”阿不福思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是手还是很诚实的接过了篮子。

“我好歹也是担任十几年下议院院长的人,前一段闹得沸沸扬扬的,现在出现在商店去买尿布不是很可疑吗?你再不去买,等天黑了你的小侄子就要睡着了。”邓布利多往阿不福思手里塞了一卷钱,阿不福思闷声不吭略过邓布利多去买东西了。

邓布利多继续在墓碑那里等着阿不福思回来。邓布利多对着墓碑说:“你看看阿不福思,不过一如既往地很可爱吧。”除了邓布利多,没有人会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年近四十胡子拉碴的阿不福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