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订婚

-----正文-----

生下小阿不福思已经三个月了,小家伙开始学习翻身了。尼可勒梅给他买了一身绿色的小恐龙睡衣,小阿不思福穿着睡衣在地毯上练习。说实在的,要不是衣服上有尾巴,邓布利多从远处看还以为是个巨型菜青虫入侵了。怕小阿不福思长时间压着会窒息,邓布利多把小阿不福思翻过来正脸朝上,然后拿湿巾擦干净小阿不福思流的口水。

“邓布利多你来看看这个。”尼可勒梅操作这电脑给邓布利多展示了一组数据:“自由组织刚刚解救了一批被强迫提供特殊服务的omega,她们都被控制人员标记过。在咨询意愿签订意向书之后,做了52例切割手术。”

邓布利多抱着还在怀里蛄蛹的孩子来到尼可勒梅身边。由于技术还不能公开而找到很多志愿者,这是一期实验能找到最多的志愿者了。格林德沃给的实验数据多半是实验室数据,一半以上是离体实验。到也不是格林德沃不愿意做,只不过以他的身份很少能找到适合的志愿者,把这个东西推给他也算是算准了邓布利多不会随意就使用这份专利,所以把完善的任务交给了邓布利多。

52例切割手术志愿者目前全部存活,五例出现抑郁症状,目前还不得而知是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还是alpha信息素的剥离造成的。还有两例omega信息素衰减,可能会丧失生育功能,原因未明。还有两例alpha信息素未完全剥离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