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妃

-----正文-----

艾玛.亚历山大和王子得体的送走了最后一个客人,老国王年纪大了支撑不了这么久早就去休息了,而不成器的储君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连儿子的订婚宴都只是露了一面。以前艾玛其实没有和王子接触过太多,这也是她第一次和王子呆在一起这么长时间。

“奎妮到底是你的人还是格林德沃的人?”刚刚在宴会上,奎妮对王子的态度很值得玩味,尤其是奎妮盯着王子看的时候。不得不承认,奎妮的眼睛真的很漂亮,看一眼就有莫名的亲切感。但是在这种亲切感之下艾玛看不到一丝丝对王子的感情,冰冷而淡漠。

“艾玛,我似乎忘记让管家教导你了。在不久的以后你会成为这个国家的王后,但是目前你并不清楚皇室需要一个怎么样的Omega。今天你应该很累了,先去休息吧,我会让管家明天联系你的。”宴会结束了,王子卸下来温和得体的面具,对艾玛的口气也变得高傲起来。毕竟他们是硬凑的联姻关系,而不是在宴会上所说的一见钟情,相互暗恋。

皇室想要一个怎么样的一个王妃,艾玛怎么会不清楚。在开口问之前艾玛还对这个接触不深的年轻王子留有一定的念想,但是王子的话相当于给了艾玛一个耳光。他不需要一个帮手,也不希望艾玛插手任何权力有关的事情,他希望的王妃是顺从听话的,是不会对他做过多约束的,在自己流连于情人之间的时候能为自己维持深情人设的,为自己诞下合格的继承人的Omega。聪明是不必要的,因为太过聪明意味着不好掌控,自己只要傻傻呆在王子身边当一个提线木偶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