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年

-----正文-----

从军部出来,格林德沃松松自己的领子,跟老油条打太极实在是太无趣了。军部领导伦纳德.斯宾塞.沐恩一个从茶童快速升任到军部部长的角色,而这些是在格林德沃离开军部之后两年内完成的。上议院、下议院同属议院,与军部和法院三权并立互不干涉,伦纳德是在又是在格林德沃走之后上任的,自然没有多少同僚之间的交情。对于格林德沃限制王权的提议,这位部长的态度很是暧昧。

“你这样就不怕打草惊蛇?伦纳德会不会转头就和国王通气,还没到和皇室撕破脸皮的时候吧?”

“老国王早就察觉了吧,”从那日警告杀手离开,国王肯定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他现在还得着我的好处怎么舍得动我。另外伦纳恩是从一个茶童升上来的部长,你觉得除了必要的手段之外他还有什么。”

“他是从底层升上来的,所以会赞同你的精英计划,但是他并不完全信任你,所以有点坐山观虎斗然后坐收渔翁之利的想法。”奎妮的语气很轻,仿佛自己说的不是什么国家大事,而是在问雅各布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所以你过来并不是为了拉拢伦纳德,只是为了让他不倒戈向皇室。”

“你倒是比维塔聪明一些。”上了车,格林德沃随手给奎妮一份文件让她晚上之间整理好,做格林德沃的秘书可没有那么轻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