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赋名

-----正文-----

年轻人在帮尼可勒梅做实验,到底还是年轻底子好,经过尼可勒梅的调理恢复的还算不错,已经能帮尼可勒梅做一点基础实验了。尼可勒梅本意是让年轻人多休息一会的,但是年轻人觉得自己不能白白受人恩惠,正好自己的专业是药学便执意要求帮助尼可勒梅打打下手。

“过来,给你看个东西。”邓布利多拍拍年轻人的肩膀示意他出来,年轻人放下手中的注射枪跟着邓布利多出来。刚刚见到邓布利多的时候,年轻人也是吓了一跳,不过邓布利多身上就是有一种温和而令人信服的气质,很快让年轻人放下了戒备。邓布利多叫他来是为了把新的身份给他,自由组织已经为这批实验Omega做好了新的身份,邓布利多问年轻人想叫什么名字。

年轻人沉默了一会,问:“大人,像我这样的人,真的能够重新开始吗?一旦被拆穿了新的身份,我还是会被可怜、被嘲笑、被戏弄。所以叫什么没有必要了吧。您帮我随便取一个吧。”

“为什么会这么想,明明不是你的错。你要把一生虚耗在别人的错误上吗?或许我们现在还无法左右大众的想法,但是你要明白,被可怜、被嘲笑、被戏弄的永远都不应该是受害者,而是施暴人。这次给你们换身份,并不是想带你们逃避什么,如果仅是给你们说勇敢下去,对你们来说实在是太过残忍了。给你们换身份只是想给你们一个希望,你们还有很长时间的未来。既然你把取名权交给我,那你就叫福克斯吧。福克斯·菲尔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