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婚

-----正文-----

已经会爬的小阿不福思越发的闹腾了,饶是脾气好如邓布利多也感到心力交瘁。稍微一不注意,小阿不福思就要爬到危险的地方了,邓布利多都不知道这么小的人怎么有这么多精力。

小阿不福思有一回甚至想从楼上爬下去,吓得邓布利多一把捞住小阿不思福的腰给拽回来了,差点闪了邓布利多的老腰:“儿啊,你爸四十了,别折腾你爸了。”还听不懂话的小阿不福思在邓布利多怀里折腾着要往下爬。

做完实验的福克斯有时候回来帮帮邓布利多,小阿不福思还是蛮喜欢福克斯的,经常揪着福克斯的头发玩。福克斯被拽疼了也不生气,只是轻轻的掰开小阿不福思的手把自己头发解救出来。

邓布利多叹了口气:“Omega自己生孩子自己赚钱自己养孩子,要alpha有什么用,提供细胞吗?丧偶式婚姻,小福,你以后可不能找这样的渣A。”

福克斯乖巧的点点头然后给小阿不福思做辅食去了,九个月大的孩子已经可以吃一顿辅食来代替奶了。

尼可勒梅从信箱里拿来了今天的晨报,今天是艾玛和王子大婚的日子,报纸上铺天盖地宣传这场世纪婚礼有多么恩爱,多么豪华。邓布利多早就做好了不去的准备,让海格跟纽特说,以邓布利多学生身份代自己去参加婚礼。

“纽特孩子洗礼没赶上,艾玛大婚没赶上,小阿不福思都会爬了,9个月了你爹居然只想出辞职这种笨方法来。”邓布利多结果福克斯递来的小碗:“小福,以后结婚也不要找这种笨A。”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