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轻判

-----正文-----

格林德沃虽然不用去上班了,还是早早地起床,资料文件奎妮早就备好放在桌子上了,是王子上任法官之后经手的一些案子情况。王子上任之后倒也做得勤勉,在民间赢得一些声名。格林德沃看完了资料随手往桌子上一甩,问奎妮怎么看。

“小案子还行,其中有几个案子背后应该牵扯到保皇贵族了,都在合理范围内压低了刑期。虽然没徇私,但是也给这些贵族一个暗示,应该有拉拢的意味。上次那个涉及Omega的案件,背后也有这些贵族的手笔。”奎妮显得有些不满,但又有些无奈。奎妮明白这类案件只要开了轻判的先河,以王子的影响力必定对以后的案件审理造成影响,是Omega权益的再一次退步。可是贵族不管这些,只要损失的不是他们的利益,他们都不在乎。

格林德沃没再评价,只是让奎妮把这些庭审材料收集好。格林德沃退任了,但是他的情报网还在为他工作,上议院的事情他都知道,却从不插手。上议院决定要进行选举,格林德沃看了一眼候选人,阿伯内西,希尔顿大公,格林子爵……格林德沃置身局外看他们为了利益狗咬狗也是一件好笑的事情。

希尔顿大公下了早会,径直去觐见了老国王。老国王因为最近事情进展顺利,显得气色不错,正在花园里面喝茶。花园里一簇簇红蔷薇开得正艳,老国王吩咐园丁小心侍弄着,不要弄伤娇贵的花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