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邀请

-----正文-----

“怎么样?”邓布利多问。这几天应为情绪波动打,福克斯发烧了,尼可勒梅在照顾福克斯的同时,还要做好记录数据探究跟之前的手术有无关系。

“37.5,刚刚喂过药,让他睡下了。”尼可勒梅坐在邓布利多对面,脸上带着一丝笑意:“你怎么说动纽特的?”

“纽特听完我说抢着去做的。”显然尼可勒梅不太相信邓布利多所说,满脸写着狐疑二字。

“好吧,”邓布利多耸了耸肩:“他刚开始拒绝了,但是话没说得那么死。不过下个月他答应我会协助忒修斯,重新出任下议院秘书长的职位。他的孩子也是个Omega,稍微等等,他会有所行动的。毕竟这样的事不保证不会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们总以为这样的事情离我们很远,其实很近。纽特是个心地善良的孩子,如果福克斯的案件二审还是维持原判的话,纽特不会坐视不管。”

审判结果出来之后,几名受害人联合起来,让代理律师进行了抗诉,按照规程,正在走二审的程序。

邓布利多没有继续这个话题,而是把电脑转向尼可勒梅,上面有一封电子邮件。尼可勒梅眯着眼睛仔细看一遍:“阿芒多·迪佩特想聘请你为霍格沃茨大学的校长?”

“他上任才几年,为什么会辞职?”尼可勒梅看了一眼邓布利多的表情:“你不会想去接任吧?我还以为你从山谷出去会回到下议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