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破

-----正文-----

外边的枪声停了,格林德沃起身推着邓布利多坐的轮椅走出了房间。

庄园各处的守卫已经换上了格林德沃的人,大门口奎妮站在一辆防弹车前等着两个人。

“怎么不开你那辆复古的老爷车了?”邓布利多指的是那天跟格林德沃从酒店里出来的时候开的那辆华而不实的车。

“安全第一。”格林德沃没有推着邓布利多直接上车,而是招了招手,让手下把几个不断挣扎的人带了上来:“你认认,当时是谁带你来的。”

格林德沃说着还把一把手枪塞到邓布利多手中,把子弹上了膛。邓布利多举起手枪,对着几个人的大腿一个人打了一枪。

“枪法没有退步啊,”格林德沃接过手枪:“你还是心太软。”

“得饶人处且饶人,而且这伤是我自己弄的和他们没有关系,万一逼急了希尔顿就不好了。”邓布利多像是知道什么一样,叹了口气。

“都准备撕破脸了还要什么得饶人处且饶人。”格林德沃换了一个弹夹,抬手落下,被邓布利多打穿大腿的每一个人额头上多了一个血洞:“不是所有人都能记得你的好的,有些人他不配的。”

邓布利多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摇摇头,他知道这是他和格林德沃不同的地方。这种问题年轻的时候争论过,大多是不欢而散,所以现在的争论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格林德沃绕过地下的尸体,把邓布利多推到车前。奎妮低下头,为邓布利多打开了车门,奎妮现在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邓布利多。倒是邓布利多拉了一下奎妮的手,示意她宽心。格林德沃扶着邓布利多上了车,奎妮摸了摸刚才邓布利多摸得地方,上了后边的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