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悔

-----正文-----

今天是上议院选举,奎妮把资料给格林德沃,格林德沃翻了翻,对奎妮说:“叫我们的人收手。”

“阿伯内西那边……”

“我改主意了,我觉得让希尔顿当上议院院长比阿伯内西那个墙头草有意思多了。去吧。”格林德沃把资料还给奎妮,顺便让奎妮把维塔罗希尔喊来。

维塔罗希尔自从回来之后,奎妮一直以为维塔会接替自己的工作,至少会分走自己一半的工作。但是维塔罗希尔只在回来的当天下午和格林德沃见了一次面,之后维塔就一直待在一楼的房间里。

维塔罗希尔的话不多,见到奎妮简单道声谢,手里拿了一个文件夹,走得时候还把门反锁上了。格林德沃有事情瞒着她,或者说,格林德沃没有完全信任奎妮。知道这一点的奎妮有些沮丧,但是换作自己,自己也不会完全信任这样的一个人。奎妮闭着眼站在门口深吸一口气,算了,维塔这件事邓布利多都不一定知道,自己在纠结什么,该干活去了。

“这是我这几天整理的。”格林德沃仔细看着维塔罗希尔的文件。

“确保没有走漏风声吗?”

“没有,本来名单上的人都是偏向我们的人,而且我们开出的条件足够优惠。他们家里都不是很干净,我们手里有他们的把柄,而且他们那么多年学得足够圆滑,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维塔罗希尔指着文件上一处说:“这一部分人还在观望,所以我也没和他们交底。如果他们要附和的话,我们完全可以降低给他们的优惠条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