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端

-----正文-----

“收到通知了。换了一个主审法官,这个法官是比较正直的。”邓布利多收到蒂娜发得消息之后就来尼克勒梅这里看看福克斯:“我相信这个案件会有一个比较公正的判决。”

“谢谢教授。”

“你应该谢谢蒂娜,要不是她,这件事情不会这么快办好。你要和茶还是来瓶热牛奶?”邓布利多举着两个壶问福克斯。

福克斯半天没回应,邓布利多就给福克斯倒了一杯牛奶:“小孩子还是要多喝牛奶,在想什么。”

福克斯有些拘谨,看上去很紧张,手一直抓着衣角揉搓:“等事情结束之后,我想走了。”

“哪方面走?”邓布利多问:“实验做完了吗?”

“嗯,清除标记的方案已经在经过循证医学认证了。案件也有律师在跟进,其他的事情我也做不了了,我在这里没什么意义。”

“那福克斯你想去哪?”

“我不知道,教授。”

尼克勒梅在后边一直朝邓布利多使眼色,邓布利多当然知道老朋友是什么意思,但是不在意的朝沙发上一靠,悠哉的抿了一口茶:“福克斯,我问你,你觉得以后的社会会怎样。”

突然换了个话题,福克斯思考了一下回答道:“会更好吧。omega不受标记的控制,案件也在朝好方向发展,现任下议院院长也一直在呼吁平权法案。怎么看,都不会倒退吧。”

“福克斯,你真的以为束缚住omega的是标记吗?给他们洗除标记的权利真的解决这个问题了吗?还是给了别人放肆的权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