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动手

-----正文-----

“被告人改判为终身监禁。”当法槌落下的那一刻,蒂娜长长舒了一口气。她现在有些累,坐在椅子上有一种虚脱的感觉。明明不是菜鸟律师了,还是会为赢得官司而拼尽全力,在家待的时间太长了,一时间竟然有些不习惯。蒂娜挺直了刚刚放松下来的腰板,坐在这里的不是斯卡曼德夫人,而是曾经的王牌律师——蒂娜·戈德斯坦恩。蒂娜扭过头去,旁听席上纽特带着小儿子在为她鼓掌,两个人都带着牛仔帽子很是可爱。

蒂娜的目光掠过旁听席上一些来旁听的受害者,她知道这些不会消除他们心中的伤痛,但是希望通过公正的法律为他们带去一丝慰藉。

邓布利多没有出席这场审判,不过在得知结果之后,蒂娜和邓布利多通了一通电话,放下电话的蒂娜显然很开心。

“跟邓布利多教授说了些什么,这么开心。”

蒂娜伸手把儿子从纽特怀里接过来,眨眨眼:“秘密。你的农场准备好了吗?”

“已经买好地了,我还买了一只牧羊犬,和我们儿子一样可爱……”蒂娜坐在沙发上,听着丈夫兴致勃勃的说着自己农场计划。

邓布利多的好心情却没有像蒂娜一样好到第二天。

《皇室权利是否越界,王子利用职权谋私?》《公正审判还是另有私心?》《皇室光环什么时候可以成为质疑司法公正的武器?》邓布利多看了一眼最近的几篇报道,合上报纸丢在一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