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失火

-----正文-----

再过两天是小阿不福思一岁的生日了。已经冬天了,两年前那个疯狂的夜晚也变得即清晰又模糊。

邓布利多看着手里的电话,还是没有给阿不福思打过去。弟弟心里肯定又在想什么不关心家人之类的,更何况现在也不是让小阿不福思和格林德沃见面的最好时机。

外面开始下雪,不过邓布利多还是要出门上班。现在福克斯会在课业之余来帮助邓布利多处理一些文书,不过今天上午福克斯面色沉重的交给邓布利多一个信封。邓布利多打开信封,里面是一组照片,照片上格林德沃跟不同的女人显得很暧昧。邓布利多随意看两眼就塞回信封,让福克斯先回去好好上课,作为自己的特邀入学的学生,成绩不好的,是无法服众。

福克斯走之前还有些担心邓布利多,关门之前还探出头观望一下邓布利多,但是邓布利多似乎完全不在意这件事情,如常的处理着校长的工作。

于此同时,有一扇门也在格林德沃面前关上了。

“这里不欢迎你。”阿不福思隔着酒吧大门喊道:“上午不营业。”

“我只是来送东西的。”格林德沃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你们邓布利多家族祖宅的钥匙。”

这句话还是有点效果的,阿不福思把门打开,堵在门口并丝毫没有让格林德沃进去坐坐的意思。

“这种东西你直接给阿不思不好吗?找上门来给我?”阿不福思本以为格林德沃是为了孩子才上门的,提前让人带着小阿不福思从暗道走了。不过目前格林德沃看起来不太像是为了孩子而来,而且阿不福思觉得邓布利多再愚蠢也不会让格林德沃一个人上门看孩子。所以格林德沃根还不知道孩子在阿不福思这,甚至连孩子的名字和生日都还没搞清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