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柄

-----正文-----

“首先我们对王子殿下的去世感到十分悲痛。”发言人说道。

二楼雅间的格林德沃轻轻翻开百叶窗看着楼下的人。

维塔罗希尔背着手站在格林德沃身后:“大人昨天晚上的刊报内容我已经审核过了。今天中午午报会发行,正好在这场发布会之后。下面的人来问,晚报是否需要再刊登一篇稿子?”

“不必,不用再管舆论了,让它自己发酵。”格林德沃松开百叶窗的叶片,看向维塔罗希尔,道:“你这次做得很好。”

“我以您的身份去做的这些事,如果这些贵族会不会背叛您”

“邻国老国王带领本国人民打赢了对外反击战,在国内极具声望。而现任国王呢?骄奢淫逸,前不久在起义中被杀死在皇宫中。再看看我们王子死了,王储是个废物,国王年事已高。贵族得利,平民得权。大家知道这是个圈套又如何?在对双方都有利的情况下,有多少人会站出来保卫目前孤军奋战的老国王呢?大多数人都是自私的,在自己有利的情况下为不利发声维塔你能做到吗?”

“我们承诺——”隔着玻璃还隐约能听见发言人在念着稿子:“我们将重新划分上下议院权利,推进ABO三性在议院议员占比趋于自然……加强医疗改革……完善教育制度……另外我们将在上下议院之上设立内阁与总统的职位。总统人选从历届议员院长中推举,通过大众投票选举产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