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受害人骑某表示:当时就很后悔,很后悔……

-----正文-----

01

骑士一直守护的公主其实是个长屌了的皇室私生子。

为了公主而拼命锻炼的骑士,心悦公主渴望陪伴在她身边的骑士,打败王子鼓起勇气告白的骑士,对方同意以为自己往后余生会幸福美满的骑士,在新婚之夜,被自己深爱多年的公主按在身下破了处。

骑士倍受打击,意志消沉,但身体食髓知味,步步沦陷。

刚被‍‌开‍‎‎‌苞‎‌了的‌‎‌‎屁‎‎‍‌眼‌‌‍‎‎接连几天都被“公主”雄伟的巨物征挞着,早就从处子般的粉嫩紧涩变得如‌‎‍‎熟‌‍‌‎女‎‍般艳红松软,只要将‍‌龟‍‌‎‎头‎‌‍‎‌稍稍往哪一抵,对方就自动收缩着吞吃进去。

“公主”眼里闪动着疯狂的神色,嘴上淫词艳语夸赞骑士有做‌‎‎妓‌‎‌‎‍女‌‎的天赋,身下动作凶猛每次进出都插得骑士‍‌‌‎‎浪‍‎‌‌叫‍‌‎‎出声。

为期二十天的蜜月在骑士看来就是地狱,不仅他过往对公主的美好幻想连同着珍惜的情感被现实冲击得四分五裂,就连身体也在“公主”的玩弄下变的奇怪起来,这种赔心又失身的事骑士再也不想尝试第二次,当然“公主”也不会给他第二次的机会了。

因为“公主”通过每晚的辛勤耕种让骑士这片淹没在杂草下的沃土得到了充分的开发。

平日里喜欢大块朵颐的‍‎‍肉‎‍‎唇‍‎‌现在也可以将男人的‍‍阴‌‌‍茎‌‎‌‍含在嘴里吮吸得滋滋有声,以前只懂得手握刀剑挥拳打人的大手现在也会掰开自己的腿根朝向两边,等待着对方的临幸,那原本是让自己引以为傲的胸肌现在沦为给“公主”‎‎‍‍‌乳‌‍‎‌交‌‍‎‎‍的工具,自己从未在意过的臀部被对方称赞圆翘,玩得爱不释手,更让骑士难以启齿的是那原本不该被作为性器使用的‌‎‌‎屁‎‎‍‌眼‌‌‍‎‎居然被“公主”连日的‍‎调‍‍‌‎教‌‌‎‍下成了他获得快感的来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