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得主动的骑士又被“公主”捉弄了……

-----正文-----

05

拥有了封地,“公主”成了领主,骑士还是那个骑士,既没加薪也没升职,头顶着领主丈夫的称号成个了闲人,毕竟皇权在上,本应该派去和亲的“公主”便宜给了他这个倒插门的女婿。

换做以前,骑士肯定会担忧对方是否愿意,但现在……看着对方裙下支楞起来的东西,骑士想这句话应该问他。

妻子招呼着丈夫上床睡觉,丈夫却捂着屁股问今晚能不能放过。

“公主”优雅的连打了三个哈欠,表示升为领主的自己每天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有精力再去想那档子事了,现在马上把手里的蜡烛给我熄灭,明早还要早起,快点过来睡觉!

骑士听令,刚一上床,“公主”就扑进他怀里,头枕在骑士的胸上,要对方搂着自己,床太大太新,一个人不踏实。

明显,新官上任,专治不服,本以为从小被宠到大的“公主”会是个草包,只有挨欺的份,谁知环境卫生,治安保障,权益纠纷这些根深蒂固的难题统统给你拿下,瞬间获得原住地平民百姓的爱戴,地方权贵的痛恨。

期间自然有不服不从甚至挑衅的人前来找茬,努力争当绊脚石为“公主”冲业绩,在他们还未接近“公主”时就已经被骑士和他的手下们提前做掉了,守护“公主”可是骑士的职责,“公主”想干的事骑士自然全力为他护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