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赛马场调情~

-----正文-----

08

领主夫妇共同前来赛马场了,不仅来了,领主夫人的老公还要参加赛马,更令大家惊奇的是老公都来了,“公主”依旧和往常一般与别的男人谈笑风生,眉来眼去,这……总感觉丈夫头上有点绿啊……

女人掌权真是可怕,在场的旁观者无一不在腹诽,规矩不守了,胆子也大了,偏偏还奈何不了,毕竟人家手里有权,可怜那丈夫只能忍气吞声,让头上的青草长成草原。

被人同情的骑士打了喷嚏,他现在正整装待发在候场室里待着,因为身份原因还单独有个隔间享受,听着旁边其他选手的闲谈话聊,骑士在觉得有些无聊的时候又有些庆幸,因为他现在,或者说他这一天都有些不方便。

只怪昨晚自己给自己下了套,让“公主”钻了空子。

不满意“公主”整日去赛马场和别的男人调情,明明就是个吃醋,本来是增进感情的手段,偏偏自己说话死板,什么既然外表是女人何不就当个女人样,让假“公主”成为真公主,这恰好是“公主”痛处,感情犹如山崩,不知道滚得有多远,连觉都没一起睡了。

早上就餐时骑士为自己的失言道歉,“公主”说要看到诚意,骑士听凭处置,结果就是自己屁股里含着八颗国外进贡的玉珠子。

玉能养性,好好养养你这不会说话的嘴!

……

真是强词夺理,偷换概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