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骑士:我哭了,我没装……嘤。

-----正文-----

09

不像骑士那般温吞,“公主”一上来就又猛又烈,如一团喷涌的火,直直的让骑士丢了魂。做起深喉来游刃有余,一下顶到嗓子眼,随着吞咽动作喉头一箍,真如之前所说,要给骑士吸出来,退半截,舌尖抵在马眼处扫动,牙齿沿着冠头边缘研磨,“公主”既给了自己换气的空当又让骑士一直处于享受状态,看着骑士逐渐崩溃的神情,“公主”想要不是嘴里塞着手巾恐怕现在早已哀求出声了。

马车驶在凹凸不平的青石板路上,颠簸的车厢内,埋在骑士肉穴里面的玉珠也随着活跃起来,争相碰撞,前列腺点被来回顶撞,传来的快感加快了骑士射精的冲动,前后都被攻陷的他除了流泪外似乎找不到其他的表达方式了。

马眼处在“公主”的舌头轮番进攻下不堪重负,渐渐张开了小口,舌尖对着那处顶弄了几下后便退出,随后整个一吸,骑士直接头朝后仰,双腿痉挛,射出来的精液又浓又多,即使“公主”反射性地吞咽了几口仍有一些从嘴角处漏出。

等到骑士气息起伏不再那么剧烈,“公主”才将对方的阴茎从嘴里吐出,他抬手将骑士嘴里的手巾抽出,用来擦拭自己嘴角边那一层白花花的精液,毫不在意原本干净的手巾被骑士的津液润湿,马车正驶入府邸,停在门口,车夫报告了一声就不在作响,管家已恭敬地在一旁等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