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上下求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求索个人的正篇补足,纯纯个人喜好

-----正文-----

徐行之早年曾往北关游历,待在外浪迹够了,回了两江交汇,傍着十二峰的好位置,建起了名为顾惜的门派。

那些时日但凡能纠结十几号人,都能夸口一个门派。

顾惜门也是如此得建,门派里的人在一起也是凑活过日子,没什么追求,徐行之就带着这么个吊儿郎当的门派混饭,过日子嘛,过一天算一天。

这门派也谈不上有什么傍身的武功,只会些徐行之从北关带回来的诡怪刀法耍一耍,勉强能糊弄上几个人。

不过除了这半吊子武功,徐行之还带回来一个异域风情的美女。

那女子不会说话,日日只坐在院前往北远眺,眼神忧郁。

凡见过这女子的人都直说徐门主好福气,讨了这么一个沉鱼落雁的妙人。

徐行之每每听了也只是嘿然一笑,不做多言。

门派建起一年后那女子就给徐行之生了一个儿子,徐门主大喜过望,给孩子取名徐执。

却没想孩子刚两岁,那女子就投江自尽,魂断涛涛。

徐行之不会带孩子,门派中多是粗人,只能请了个教书先生和奶娘管束徐执。

即便如此,徐执还是这么在门派里野长起来,糟心的事没少干。

未料这徐执聪明过人,不过七岁,两江神童的名号就已经传得响当当,那时再提起顾惜门不再是一群使诡怪刀法的粗人建起的门派,而是得了文曲下凡的顾惜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