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两不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正文-----

眼见入冬,要开始囤过冬的食物,这几天野猎的次数频繁不少,白飒也是同去。

求索则远走不少地方,静下心填充自己的四方书,只是不会送去关中,这片世外桃源,他希望再晚点为世人所知。

入了夜,扎克那族人总会点亮门前的灯火,连成一片在低空浮游,为夜归人引路。

这夜傅慊在门口点亮灯,看见马群踏夜归来,有几户人出门迎接自己的亲人。

这安宁融融的景象一下就驱散了沙中夜晚的寒意。

傅慊折身回屋,看见白飒坐在桌前写着什么。

这趟人马回来,过两天白飒又要出发野猎,不过等到了冬天,两个人就可以天天在一处了。

白飒写得认真,没注意灯光渐暗,直到眼前一亮,白飒抬头,看傅慊垂着眼睫,伸手挑亮了灯火,长影落到了自己怀里。

“你在写什么?”

“求索前辈前几日去了远处山脉采景,记录得匆忙,回来拜托我给他稍微改正抄录一份给他。”

傅慊低低嗯了一声,走到白飒身边坐下,看那人认真抄录。

发丝垂坠,遮住了白飒的侧脸,傅慊伸手替他把头发顺好,又缓缓落下,滑到白飒发尾忽然摸到了什么,毛茸茸的。

傅慊好奇捉起,看见是一个束发的带子,不知道是什么做的。

“这是什么?”

白飒没有抬头,应道:“之前野猎射伤了一只沙狐,皮毛不好收拾,苏丽用那个做了几个发带,分了我一个说回去可以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