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〇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不是以年龄划分的,而是以他们对生活的看法。

-----正文-----

〇二

人不是以年龄划分的,而是以他们对生活的看法。

——《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2003年3月,沈翊10岁,杜城33岁————

杜城上一秒正在家里给沈翊做大餐,下一秒他就赤裸着到了一个窄小的储物间里。

这都是什么事哦!

好巧不巧,非得在沈翊过生日这天穿越哦?

杜城这几年已经很习惯穿越到过去了。

要么是在睡梦里过去,要么就是在家的时候大半夜过去。每次过去前,杜城都会短暂的昏迷一小会,好像是给他一个缓冲时间。但像这样没有征兆在大白天穿越,确实很难得。赶上沈翊——杜城的意思是即将满32岁的沈翊——过生日的时候,更是难得。

可是不管怎样,他都得找到衣服,然后在这个时空里待到回去才行啊。

杜城打开储物间的门,露出一个头来。他在一个装修精致却没什么生活气息的大房子里,他小心看了看天花板,确认没有摄像头后,他松了口气,往回撤的时候还在想该怎么找到沈翊呢。

他每次穿越,身边都会有沈翊。不管是什么时候穿越,他好像都只能回到过去,当然落地的时间和自己本来的世界是有差距的。即使这样,杜城每次也都很小心,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撞进什么监控器,然后突然消失留下一溜儿的都市怪谈。不过好在每次沈翊都会很快出现,然后给他早就准备好的衣服,不然自己在这些时空里肯定寸步难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