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〇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摆脱诱惑的唯一方法,就是向诱惑投降。

-----正文-----

〇三

摆脱诱惑的唯一方法,就是向诱惑投降。

——《道林·格雷的画像》

————2009年6月,沈翊16岁,杜城39岁————

杜城是在咿呀的知了声里醒来的。

这次他没有在沈翊家里,也没有在过去出现过的地方,而是一个在一片荷花池旁的树丛里。

他连忙低头检查自己,果然,他又穿越了。

按照以往的规律,这次他和沈翊会离得很久,而且两人会在很短的时间里碰面。

可是,偏偏是今天,杜城不想见沈翊。

不管是什么年龄的沈翊。

可是这个时空的沈翊不知道。他心烦意乱踢着石子儿,从荷花池的另一边拖拉着步子过来。不知道他想到了什么,脚上一用力,石子儿直勾勾进了树丛,准确无误砸中了杜城的脑门。

“哎哟!”

“谁!”

沈翊敏锐往后躲,中气十足,还有一些躁意。似乎里面的人说不出他顺心的话,他就要抄家伙一样冲进去和他扭打起来。

“我,杜城。”

杜城闷声闷气的,没有往日的闲散和自在。沈翊听出来杜城的声音,他钻进树丛里,见到了阔别许久的好朋友。

“你终于舍得出现了啊,”沈翊掀起树枝,大咧咧钻进树丛,坐在杜城旁边,“上次你来是什么时候了,初三还是高一来着?”

杜城看着年轻的沈翊,想到未来他和自己吵架的模样,就没由来的生气。可是他也知道这脾气不应该对着这个人发,别捏着把火气压下去,故作平静和沈翊对话。这点忍耐力,他还是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