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〇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实上,我从没用过那个词——

-----正文-----

〇四

事实上,我从没用过那个词——我说过我很在意你——我想你——我需要你——我不能没有你——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

——《老塞布鲁克镇》

————2010年12月,沈翊17岁,杜城42岁————

高考,是中国绝大部分孩子绕不过去的青春。

12月月末这几天,沈翊和画室同学还在北京。几人想着多参加几场艺考,这样高考上线的胜算也大一些。沈翊贪玩,也跟着来了,对于他来说,艺考无非是很普通的一次作图罢了,谈不上紧张或者其他什么。

可是接下来的文化课,沈翊心里还是有些摸不着的。他是高三转进文科的,也不知道是学校的问题还是什么,所有艺术生最后都转入文科学习。沈翊之前一直都是理科学生,突然转变,心里小怂也算是正常。

但是沈翊却不想和身边的同学和朋友说这些事,总觉得……有损自己的形象。所以这次去北京,沈翊也怀了放松的心思。只是目前看上去,好像作用不大,该愁的还是愁啊。

“沈翊,你真不和我们去工体嗨皮吗?”

沈翊靠在门框上,毫无兴趣:“不想去,你们去吧。”

李建一,和沈翊一个画室并且还被沈翊撞破和男生接吻的同学,双手合十举高:“你就和我们一起嘛,不然隔壁市中的同学都不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