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〇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数着所剩的时间。

-----正文-----

〇六

我数着所剩的时间。

年轻时,我以为自己拥有面对未来的无限时间。

现在,我从人生终点开始倒计时。

——《千刃千眼》

————2033年,杜城44岁————

杜城:

见字如面。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这个开头很老套,不过这应该是事实。此刻我正坐在阳台上,在我们亲手栽种的花草里写下这封信。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包括过去和你在一起。所以我希望在有我们两人生活痕迹的地方留下这封信。

接下来,我同你说的事情很多,也不是什么好事情,甚至会影响我在你心里的样子,但我觉得你有知情权,也有决定是否原谅我的权利。

所以请你先在心里,想着我好的一面,再看这封信。

我知道你能穿越时空的秘密,可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我的秘密——同样是关于穿越时空的秘密。

在你第一次见我——6岁之前,我就见过你了。那个时候我大概5岁吧,你就像是一个圣诞老人(当然我知道没有赤裸的圣诞老人)出现我的阁楼上。你应该庆幸前一天我和父亲在阁楼上睡着了,这样父亲的衣服才在阁楼上,不然你就只有赤裸这身体和我聊天了。

那天,是你给我画了黄玫瑰,也是你让我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

我已经记不的你那时候是什么岁数了,反正不会是年轻的模样。你就像是一个老人——或许会年轻一些——和我说了很多小故事。可惜我太小了,记不太清了。故事一个接一个,每一个都热热闹闹,我现在想起来,你应该是把我们未来的发生的事情编成了故事,一个一个讲给我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