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嘘。“

有复数角色死亡。

-----正文-----

这一天,指挥使没有找到晏华。他办公桌上的文件分门别类地很整齐,有些纸上还留有如同他一样的刚劲的钢笔字迹。

自从安托涅瓦死后,中央庭的重任就压在了他的肩膀上。虽然明面上是指挥使领导着中央庭,但内务还主要是他来处理,外务则大部分是两人一起出面。

指挥使看了一下。那上面写的是“紧急”、“可缓”、“基本无用”。

既然有紧急文件,为什么晏华不自己处理掉?非要整理好还标号记号,是要……留给谁处理吗?

她跑到中央庭的中央电脑处,调出今日的任务列表。

指挥使找到“晏华”的字行——之后在巡查的格子里看到了“中央城区”四个字。

中央城区?!不是还没有解放吗?!

昨天的任务是晏华来分配的。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不适合巡查这项工作。

怎么回事……?指挥使用不安地牙齿厮磨着嘴唇,掏出终端拨打对方的号码。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Sorry,the number you……”

指挥使挂断了电话。她抱着一丝希望拨打赛斯的号码,最后在一片忙音中挂断了电话。

“赛哈姆、珈儿,”她打开终端通知今日尚还有些许空闲的神器使,“我们讨伐中央城区。”

废墟,尘埃;灰天,赤地。

强烈而不稳定的幻力波动彰示着活骸的存在——不过似乎是刚刚爆发,还远没有真正的活骸的幻力来得狂暴。幸好中央城区还没有完全解放,大部分居民还没有入住。但是从血迹斑斑的地面可以看出来当时没来得及撤出而困在城区的民众已经遇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