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驯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球强制攻X钓系温柔美人受,Vox akuma X 张京华

-----正文-----

【Vox&张京华】《驯狗》

抖S直球强制攻X钓系温柔美人受

Vox akuma X 张京华(公君)

强攻 钓受 第三人称

割肉产粮 人设ooc预警

-----------------------

圈地自萌,请勿发散!

勿上升蒸煮!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张京华的狗, happy birthday to you~~~晚安啦。Good night.”

张京华对着被魔音贯耳、破大防嗷嗷叫的弹幕,温柔地眯上眼睛笑了笑,结束了一天的直播。

“呼——”

关闭直播间后,张京华倚在靠背上,用手遮住眼睛,逐渐放松下来。

深夜里日本的街道十分寂静,微风拂过窗台,吹动悬挂的窗帘,翻卷出呼啦呼啦的响声。京华坐在椅子上,看着被窗棱切割的四分五裂的暗色天空,静静发着呆。许久,他缓缓地起身,舒展了下酸痛的腰部,踩着拖鞋走过去将窗户阖紧。

京华拖着疲惫的身躯,从整洁的衣柜里拿出换洗衣物,慢慢地走进浴室洗澡。水流声哗哗作响,京华站在肆意冲刷的水花下面,脑子里却飞速地思考,想着明天Overidea合体时要的直播内容。他轻轻地叹了口气,下周一就要上班,他的直播时间还得缩减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