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吴哥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daeny✖️showmaker canyon✖️showmaker NTR

-----正文-----

不应该滥用名义

被你引诱多一个名字

凌晨两点,突然劈下来一道雷。电光只闪现了一瞬,把黑灯的走廊照亮了。许秀上厕所出来,正好碰上雷声炸开。他站在原地愣了一会儿,才推开门进去。

梁大仁听到他推门的声音,头也没抬:“快下雨了。你现在回家吗?”

许秀摇了摇头,也不知道摇给谁看:“做完这个再说吧。”

他走到电脑前坐下,偌大的办公室,只剩他们两个人的身影:“代表不回家吗?”

梁大仁难得露出那样明显的表情。他揉了揉眉心,什么也没说。许秀于是闭上嘴,只敢看电脑继续做报表。室内骤然安静下来,外头的雨声就越来越响,打在窗户上,凶得像要吃人。许秀虽然有心干活,注意力却不断地飘向窗外——金建敷也不知睡没睡,这么大的雷,睡了也不知道会不会醒。

梁大仁敲了敲他桌沿。他一下子回过神,看到代表站在他旁边。梁大仁俯下身看他的屏幕,一只手在拖鼠标,这个姿势恰好把他笼了进去。

代表用了香水……也可能是衣柜用的挂香,一股很淡的果香味,似有若无。梁大仁草草翻了两页,眉头还是皱着的:“你先回去吧。“

他的意思很明显:这么心不在焉,再加班也白搭。

许秀脸一下子红起来,急急地摆手:“我……我再坐一会儿,外面雨太大了……不是,我的意思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