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的对这种梗欲罢不能

-----正文-----

俩人小时候一起被坏人抚养,长大后却因为境遇不同一个当了警察一个做了坏人继承者,警察为了任务去做卧底,阴差阳错遇上了坏人继承者,并发现坏人继承者在这个案件中地位举足轻重。

警方不知道两人关系,为了顺利解决案件,就顺势让卧底去坏人继承者身边盗取情报。卧底很紧张,心说你们也太高看我了,我从小就被他骗得团团转,他连我屁股上有几颗痣都知道,这我哪儿玩的过他!

但命令已下,小警察只好去昔日兄弟身边当卧底,奇怪的是兄弟似乎并没有认出他,把他当个普通小马仔呼来喝去好不威风。小警察每天表面忍气吞声心里咬牙切齿暗暗发誓,好你个老六,你最好不要被我抓到,不然把你唧唧弹爆!

案件进展一波三折,卧底被诈过也被信过,在敌方阵营里的地位慢慢上升,别人都说他是坏人继承者的一条好狗,让往东不敢往西,最是听话。小警察听了觉得说的很对,他真的被他兄弟当成了一条狗来训,不止训练方向感,还要训练x快感。

小警察懵懵地看着自己兄弟的脚丫子,心想,他为什么总踩我唧唧,还非得让我反绑着手跪下,他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还有,小警察受不了似的仰头喘气,他脚丫子为什么还是这么白?

直到卧底在一次混战中为救坏人继承者身受重伤,醒来后发现自己在警方大本营,领导说他这次任务表现不错,虽然大坏人跑了但是坏人继承者被我方控制住了,这一切都要感谢你传递的情报啊,辛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