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城机场(十年后的回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冢夺冠回国上热搜

这篇文章是原著向的,角色性格遵循原著,没有OOC。

我曾用其他笔名在贴吧以及其他平台发布过删减版的,都是免费的,这里是完整的,希望喜欢冢不二和网球王子他们的更多朋友可以看到。

-----正文-----

2月8日晚,“D城机场玻璃被粉丝挤碎了”的话题迅速登上了各媒体热搜,很多网友好奇这是怎么回事了。

原来是继去年法网夺冠后于今年一月在澳网再次夺冠的网球选手手冢国光回到了D城,导致粉丝们在机场聚集,很多粉丝甚至凌晨就蹲候在机场出口处。

手冢国光,16岁奔赴德国留学并成为职业网球选手至今已有整整十个年头,十年里,自一个无人看好的亚裔选手成长为世界瞩目的顶级选手,除了为比赛满世界飞外长期定居德国,鲜少回国,此番澳网热度正浓,为了能亲眼看到偶像,各地粉丝都期待异常,守着机场的人群迟迟不肯散去。

其实D城是明星坐飞机出入比较频繁的城市,以前对于旅客的信息保密工作做的好,所以并没有出现像这次这么大规模的粉丝接机看明星的情况,现在网络发达,信息流通快,似乎守不住什么“秘密”,当这些信息被散播或扒出后,就会造成这样的局面。

记者现场播报,看到现场玻璃破碎的情景,令人惊叹,手冢国光选手在国内人气竟如此高涨?到底是竞技体育的热血精神让人为之振奋呢,还是手冢国光个人魅力令人着迷?毕竟相比其他西方选手多数健壮如坦克的身形,手冢国光明显更符合女性审美,高挑英俊,线条美好,精健有力却不显得臃肿魁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