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学网球部(旧地重游的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冲动意外的吻,隐忍深情的心

这一吻是有些冲动了,但没有后悔。

-----正文-----

次日9点的聚会。

大家都早早就到了青学。

不二刚下车,菊丸就跳过来扒拉在他身上,“不二也太迟了,就你最后到,手冢都到了呢!”

“不二快来!我们正打算去见龙崎教练呢。”大石挥手。

龙崎教练退休后还是留在学校做网球部的指导教练,大伙儿们有空就会回学校拜访,关系还是特别好。

不二轻笑和大家熟络打招呼。

虽然大家都大学毕业各奔前途,但因为曾经共同在绿色球场上为梦想奋斗过,十年来经常聚会,并无陌生。

除了手冢和越前。

不二看向手冢,驼色牛角羊绒大衣,茶色的头发,高了不少,依然,严肃沉默,还是像往常那样站在人群最角落,但还是让人忽视不了他的存在。

感受到不二投来的目光,手冢从与桃城、河村的交谈中抬起头向他颔首致意。

“不二。”

“手冢。”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嗨,本以为会尴尬,但现实却像刚隔了一个暑假见面一样,他还是他一样寡言少语。

“部长,击败对手真是让人大快人心!我整夜都激动的看着你的直播呢!”

“恩!强劲的对手更能激励进步。”手冢淡淡。

“部长,果然还是那个部长啊!”桃城哈哈大笑。

龙崎教练接到大石电话,迎接这群她引以为豪的昔日队员们。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