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街角(患得患失的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素日不着痕迹的想念现下全成了像惊涛骇浪,想见他,想见他。

-----正文-----

失眠,不二望着茫茫的黑夜,思绪万千,辗转之间叹气,已经连续好几天了,再这样下去真是要去看医生了,脑海里乱哄哄的,一阵烦躁。

天空泛白的时候不二才昏昏沉沉的睡去,没多久,8点闹钟响起,欲哭无泪,他揉了揉酸胀的眼起身上班。

一整天他都没什么精神,回家时候已经快神志不清,也没开车,步行回家,感觉一步一步踩着棉花,人都快飘起来了。

他在想“我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这个问题。

即便不想承认,还是和手冢有关系,他有些想他,素日住在地球两端便不着痕迹的想,轻描淡写的,绵远流长;现下碰了面变得不可控制,像惊涛骇浪,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想去找他,想见他,想见他。

可他没去,有些苦涩,强迫了自己的味道。

懊丧的很,心像是乱作一团的毛线,还无处发泄。

“不二老师。”快到家门口的街角转弯处,有人从背后叫住了他。

循着声音的出处,不二转过身,看见一个人高马大的男人,是他,微笑,“有事?”

宇佐见遥,不二的学生,已毕业。

自在学校开始就对他怀有暧昧的情愫,一有机会就找他搭讪,拒绝后更是疯疯癫癫,令他头疼不已。为此还曾被同事调笑说:不二老师,风华绝代,为祸人间,七尺男儿照样拜倒在他脚下,罪孽深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