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迹部宅邸(自信优雅的孔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忍足和迹部大少爷出场了0.0

-----正文-----

早9点,城堡一般宏伟的奢靡豪宅中传出了浪漫悠扬的小提琴曲子,白色欧式手工刺绣桌布,锃亮的银质餐具,昂贵骨瓷花瓶里插着一束沾着晨露的红玫瑰鲜艳欲滴,方形象牙餐桌的边上,身着英式复古制服的女仆手捧着刚出炉的甜点半弯着腰恭敬地在一旁布置早餐。

半湿未干的头发,浅蓝的浴衣,腰间随意地松系着腰带,懒洋洋地支着下巴,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轻轻扣着桌面发出哒哒哒的声音回荡在硕大的餐厅间,漫不经心之间又有说不出的性感。

精致花纹的咖啡杯边散落的几张照片,不二被宇佐见遥禁锢在墙角的情景,拍摄的距离比较远,又未对着镜头,看不清两人的神色。

黑色燕尾服的管家田中先生不安地看着镶满宝石的钟表,又焦急地向餐厅的门口张望。一早景吾少年就打了电话与忍足碰面,约好的时间是上午九点,景吾8点半吃饭早饭就等在这里,钟摆敲过9点,可是忍足却迟迟未到。

田中先生忧虑重重地看着少爷阴沉沉的脸,少爷平日最恨人迟到,但他亦不敢冒然去催促忍足,万一忍足有所不悦,整个大宅也休想太平。

眼看着迹部的眼神越来越幽暗,门外适时想起了脚步声和说话声,田中先生按捏了一把冷汗,逃过一劫。

“哼。”看见姗姗来迟的忍足侑士,迹部冷哼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