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迹部财团D城中心(意外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祸

-----正文-----

D大文学院收到了A&J媒体影视公司的邀请去为其编辑部进行新成员培训,但因原计划去的中岛教授临时事有冲突便嘱咐了不二代为参加。

不二生性随和,再加上中岛教授是他所尊敬的良师益友,自然爽快地答应了。

驱车前往A&J的途中接到手冢的电话,自手冢家一别,各自忙碌于工作也有几天未碰面了,交谈几句后竟然发现当天两人同时都在迹部财团D城中心有工作。只不过手冢是在中心的B栋拍新广告照片,就约好了一起晚饭。

挂了电话,不二脑海里想象了一下手冢万年不变的表情下摄影师抓狂的场面,嘴角不可控制的扬起。

下午的培训会多数是应届新员工,原听说是个老教授来讲课大家都兴致缺缺,当不二走进会议室时,底下立马传来窃喜的细语。

为企业授课,不同平日的自由休闲,不二着一身质地精良、剪裁修身的黑色正装,白衬衫,端端正正地系上了领带,但并不让人觉得严肃沉闷。相反他栗色发丝柔软服贴,面容白皙,声线柔和加上特有的亲和力,更有一番清隽文雅的感觉。

简单自我介绍后,不二就展开了今天的课程,对文字编辑注意事项进行简单的讲解。

不二在授课方面颇有经验,条理清楚,内容丰富,夹在着一些趣味拓展知识,整个培训会气氛活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