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城综合医院(对你的亏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几千个日日夜夜里,孤孤单单地等在原地。

-----正文-----

车很快开到D城综合医院急诊部,车上忍足的属下刚才已事先联系了医院简单描述了伤者情况,他们刚到,急诊门口已经有医生护士在专门等他们。

受伤时因为场面比较混乱,不二并未感觉到身体的不适,但刚要下车时,一阵晕眩突然传来,天旋地转,他感觉眼前一黑几乎站不稳。

手冢眼疾手快扶住了他,惊呼,“周助,你还好吧?”这才发现怀里的不二面色惨白,身体无力地在下坠。

这时医生护士迎上来帮忙,“快把担车推过来扶伤者上去。”

不二想说没事,胃里翻江倒海,他控制不住呕吐起来。

在医生的帮忙下,手冢将不二扶到担床侧躺,护工将不二被推进急诊室,里边传来医生的声音。

“患者神志清醒,呕吐,头部有撞击伤痕,怀疑脑震荡可能,准备血压,心电图,CT准备。”

急诊室的灯亮起,手冢脑海中只余不二躺在床上被推进急诊室时虚弱的表情,他面色难看地伫足在门外。

忍足想安慰,一时之间也不知道如何开口。

过了一会儿,护士从急诊室走出来。门外站的两人立刻迎了上去。这时大石也赶到,他正是这家医院的医生,刚好在医院。

三个人问不二的情况。

“暂时考虑脑震荡可能。”说着护士问, “你们不是有两个伤者么?还有一个呢?需要检查下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