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特需病房(他都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你喜欢我。” “不客气。”

-----正文-----

手冢回来已是晚饭时间。

听见开门声,不二从杂志中抬起眼来,“回来了?”

“嗯。”应了一声,手冢将手里的小行李箱放在一边,然后脱了深色的风衣,挽起浅灰色的毛衣袖子,接过不二手里的杂志放一边,将几个玻璃保险食盒摆到桌上,问道:“吃饭了吗?”

不二看着他忙碌,笑,“等你一起呢。”

几道清淡可口的日式小菜,米饭上洒着海苔肉松做成了小兔子和小熊形状。

“额,好可爱。”不二由衷。

“我妈做的,让我代她向你问好。”手冢夹了个厚蛋烧放到不二的小兔子饭上。

“是吗,真的谢谢伯母了。”不二咬了口嫩黄可爱的厚蛋烧,里边还有火腿和马蹄莲胡萝卜,是用了心的料理暖胃又暖心。但想到自己家的情况,不二嘴边的弧度又不由松了下来,妈妈今天并没有来看他。

像是看穿了不二的心事,“今天去过你家了,伯母去乡下照顾老人,有我在,所以没让她赶回来,你姐姐怀孕也不方便来。”手冢顿了顿,“裕太和伯父可能怕你别扭,只道放心我照顾你。”

“啊?”发生什么事了都,不二满脸疑问,明明那么反对他的家人,这几年也从没提过他们的态度,怎么在手冢言下之意好似寻常接受了的样子。

手冢抬头,不二一副呆呆的样子惹的他都忍不住笑了,伸手揩去不二嘴角的海苔,“他们同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