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两个人的公寓(队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衣角内侧还写着的名字—TEZUKA有点模糊,抓在手里这会儿却觉得有些烫手烫心

-----正文-----

车开得平稳缓慢,不二歪着脑袋靠着车窗看着窗外,夜色阑珊,华灯初上,来往的行人车辆匆匆往身后掠去,此情此景未免让他有些感叹。

人生路与他宛如逆旅,过客匆匆,他亦是行人之一,或许像现在这样,两个人并肩而行,心之所向,随缘而安,不负相遇,也不为了何处终点而彷徨。

车并没有开往之前的别墅而是绕了个弯在别墅同一小区的高层公寓停了下来。

不二也未有疑问一路跟着手冢上了6楼,一梯一户,两室一厅,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暖色调的软装,倍感温馨。

“新置办的公寓。”手冢进门,把另一串钥匙递给他,上面还有一只可爱的小熊猫吊坠。“我妈和至安一起布置的。”

大石曾在医院提起不二失眠症,说他可能缺乏安全感,温馨的小公寓可能更适合他的生活作息。

又是至安,不二腹诽,“女助理深得人心,眼光品味甚佳。”

“多谢不二老师盛誉,至安不盛欣慰。”清甜的嗓音从浴室响起。

“说曹操曹操到,可见背后说不得人呢。”不二闻言笑了,侧过头来看眼面无表情的手冢,又与走上前来的苏至安握手,“百闻不如一见,至安小姐。”

“不二老师,幸会。”苏至安美目流转,回握了不二的手后,凑近拥住不二,苏至安将面颊轻轻贴上了不二的侧脸,热情而温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