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大校园(风景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二不觉心情好起来,眉眼弯弯,“都很好。”

-----正文-----

早8点,作息时间规律的手冢准时醒来,不二还枕着他的手臂钻在怀里睡得香甜,呼吸均匀绵长,俊秀的脸小半张捂在被子里,从他的角度只能看到个毛茸茸乱糟糟的栗色发顶。

不忍心吵醒不二,手冢轻轻抽走了酸麻的快没有知觉的手臂动了动,起身下床。

“唔......”冷空气进被窝,睡得迷迷糊糊的不二无意识中寻求温度往手冢本来躺过的温暖位置钻了钻。

看这情景,手冢不由心下一片柔软,仔细地为他掖好了被子,捋了捋不二额前微乱的发丝又迷恋地看了会儿他的睡颜在他额头亲了一下,亲完后愣了一下,对自己的这种行为表示很无语地扶了扶额才换衣服去晨跑。

手冢起床不久,不二就醒了,浑身酸痛乏力,很不想起来,可是没办法,中岛教授的课题马上就要进行结题校对环节,他是课题组的核心成员之一,这个课题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持续近两年了,对他而言也非常重要。

不二洗漱完准备出发去上班的时候才发现没有车,正打算打车,玄关门开了。手冢穿着一身深色运动服,刚跑完步脸上汗都没干,手上还提了个印着小黄鸭的可爱便当袋递给了不二就去冲澡。

不二从便当包取出早饭,小笼包,虾仁川贝粥,鸡蛋卷,2份玻璃瓶装的牛奶,还有水果小切盘,菜肴精致可爱,正好入口的温度的,细节鉴体贴周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