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公寓(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即使如此,他也从无抱怨。

-----正文-----

错愕几乎只在两人脸上停留了一秒,立马又恢复了若无其事的表情。

“妈妈。”手冢在一边的沙发坐下,无奈地看着自己老妈。

不二低声唤了句伯母,行了礼,温和周到。

这位胖阿姨对于自己无意间棒打鸳鸯的行为,颇为惭愧,面含笑意点头,拉过不二腿上的糯米团儿,不好意思道,“这是至安托我照顾的小孩。”

她和两人道别,眼睛闪亮亮地看着不二解释,“刚才给国光发消息也未见回复,就擅自作主把饭给你们放冰箱了。”

“我手机开静音没听见。”面无表情的儿子。

也不管自己没药可救的儿子了,胖阿姨拉着不二的手,眼里千百个喜欢,柔声道,“冰箱里放了甜品,晚点记得热热吃哈,太瘦咯,还和小时候一样单薄呢,多吃点才结实。”说着不忘上下打量打量不二瘦削的身形。

“好的,伯母,我很喜欢吃伯母做的料理,很可口。”不二眼角眉梢都带着温柔真挚的笑意,回握着胖阿姨的手。

胖阿姨一下子就被这富有感染力的笑颜折服,“抽空来家里坐呀,伯母给你做好吃的哈。”拉着不二的手摸了又摸,把不二看了又看舍不得放开。

直到儿子把她的胖手抓着牵了出去和这小胖娃一起塞进车,她眼里心里都还是这孩子怎么温暖又可爱,长的又漂亮,又回想之前那一幕,呵,怪不得自己那位老古板的儿子这么热血沸腾失控的很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