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混乱(忍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什么偏偏是苏至安

-----正文-----

“哗啦”一声瓷器碎裂的响彻静谧的夜晚。

田中先生伫立在门外进也不是不进也不是,只能干着急。

屋内又沉寂了几分钟,突然门猛地打开,忍足发型凌乱,衬衣被扯的扣子掉了几颗,大片胸膛露在外面,眼镜玻璃碎了一边堪堪挂在鼻梁上,手臂上几条长长的抓痕还沁着血珠,双目通红,愤恨无比,像个刚下战场气急败坏的古惑仔,整个人气势汹汹的冲了出来看都没看旁边吓了一跳的田中先生便拂袖而去,院子里轰的响起他那辆法拉利震耳欲聋的马达声,留下一阵风。

客厅里一片狼藉,半人高的名贵花瓶碎了一地,盛着红酒的高脚杯也翻在地上,纯白的羊毛地毯染上了深红的酒渍在惨淡昏暗的灯光下看上去像极了血。

迹部比之忍足也未好到哪里去,嘴角破了一大块凝着血,华贵的真丝衬衫愣是被扯破了个口子,拖鞋只剩下一只,全球限量的Louis Moinet Meteoris表扣直接崩了飞在一边,气呼呼地靠在单人沙发里,样子异常狼狈。

这位华丽丽的大少爷和集团副总,情人,同性,夜半,在豪宅里互殴?

几位女仆候在门外,低着头,眼观鼻鼻观心,都在表达一句话,我们啥也没看见,也没听见。

“少爷,需要传家庭医生吗?”田中先生小心翼翼地问。

迹部喘着粗气,胸膛起伏,把脸埋进了双手中,一时发不出声音,缓了缓疲惫地说,“传吧。”又弱不可闻地嘟哝了一句,“可恶,打哪里不好竟然往本大爷绝美的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