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风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波重来

-----正文-----

一大早6点被来电震动吵醒,手冢取了电话嘱咐不二再睡会儿,便起身掩上卧室门,去客厅打电话。

虽然还想睡,但这会儿却没能有什么睡意,时间还早,人懒洋洋的不想起,不二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依稀听见手冢挂了来电又拨给了其他人,还是德国那边电话,虽然语调平和听不出情绪,但估摸事情繁杂,通话持续了半个多小时,听着也不像训练比赛的事。

赖了会儿床也睡不着了,不二索性掀起被子起床洗漱。

快速冲完澡,刷牙,他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头发有点长了,应该剪,可手冢没让剪,他喜欢。

刚吹干的头发,软软地垂在鬓角眼前,手冢进来,伸手在他头发上拨了拨,没染没烫发质柔软顺畅,随意生长着却额外很有型,拿起黑色发圈帮不二在头顶绑了个揪儿,他是真的挺喜欢摆弄不二的头发。

不二漱完牙膏泡沫抬头看他,手冢对他笑了下,“今天早饭来不及在家吃了,我给你打包带着去单位记得吃。”

“好的,你着急出门吗?”

“是,有点事需要处理。”手冢洗完脸说,“今天不要自己开车去,等下至安来接我们。”

“美女助理来接我们?”不二疑惑。

“不知道怎么地址曝光了,门口有记者。”至安虽然已经联系了公司那边反映情况,但今天不费点心思出不去了。

门铃响,不二应门,是苏至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