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倔强和争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少思绪,未了的心愿,随着昏暗不明的月色在心底搁浅。

-----正文-----

不二是迹部亲自开车送回来的,一路上两个人很随意地聊着天气氛倒还轻松。

迹部就是有这种本事,无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可以最快的速度回复到他华丽懒散贵公子的形象。

临下车时,迹部又朝他笑,“新手,就没见过你这种胆子的,下次再去遛弯儿的时候请一定要把持住速度,不然就给你换部老爷车。”

“可以的,下次换你的918老爷车。”不二说。

“你随意,掉点漆,碎个灯的,”迹部挑了一下眉回过头去,“维修费就从手冢个人代言费中直接扣。”从窗户伸手向车后的不二摆了摆手算是告别,油门一踩,随着引擎发出的轰鸣声,转眼张扬的尾灯就从不二视线中消失了。

不二没想到的是,手冢已经回家了。

刚开门就看见手冢挽着衬衣袖子在沙发看文件,听到开门声他回过头,两个人四目相对,不约而同一愣。

之前还闹了分歧不欢而散,几天都没联络,换以前个把月没联络都正常,但现在却有些微妙的不同了,要说两人心里一点没感触,绝对是假的。

“你回来了?”不二站在门口怔了怔,有点意外。

“嗯。”手冢看着他,半晌道:“你手机怎么打不通。”刚从德国下飞机回来,时差都没来得及倒,他着一袭黑色衬衫养眼又显身型,但经过长途跋涉,已经起了褶皱不再规整板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