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姨的助攻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胖阿姨:“万事俱备,成不成都看你了。”

-----正文-----

不二和手冢也暂时恢复到了原本的相处模式。

手冢有空就接送不二上下班,偶尔遇到三只熊师弟师妹还能聊聊天;他为不二准备夜宵,不忙的时候还会陪着一起吃一点,甚至连半夜不二要和喝的温水都备着放在床头。

不管工作到多晚都会回家伴着不二入眠,但是他没有亲他,也没有抱他。

起初之时,不得不说两人都感觉彼此之间有些微妙存在,生活看似如常一样在过,毕竟一个还等着对方的坦白和依赖,另一个却整个人独自绷着对未来犹豫不决。

两人很亲密,却也不够亲密。

不过好在双方都是事业型的人,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和事务所渐渐上了正轨,都开始忙碌起来,双休日经常还得加班加点。

平淡而充实的日子就这么过着,倒是慢慢让人心安起来。亦或者说,和手冢这种乱七八糟坏毛病懒毛病一点不沾边,情绪稳定,极端自律的人在一起,呆久了就让人莫名的产生安全感。

规律而平和的生活也让不二的焦虑也舒缓了,好坏参半的体检单也被主人扔到角落里,溃疡的好转让他好受了很多,而肺结节只先做观察,手术安排高高挂起,他太忙。

开学之际,作为D大声名远播的人物,不二想当个低调的闲人也是不成的,原因是一到各种典礼活动,不管是文学院还是其他跨学院的师生都费尽心思地邀请他出席,碍于情面,向来好说话的不二也没法拒绝,除了日常工作,还得练习彩排,被团团围住,不二基本连轴转地脚不沾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