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距离和思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倔强和无助,他的眷恋和怨恨

-----正文-----

上海分公司会议室里,手冢静静地坐在主座上听着分公司总经理的工作汇报。

最近分公司新接了个大型项目,其实他本不用亲自过来,但他接手公司也不久,希望熟悉各公司的业务和人员情况,因此他乘着这个机会也飞了过来,关注公司日常周转。

最初得知公司被一个前网球运动员收购的时候,公司上下对于这位转业的新老板不免好奇,其中也不乏存在一些质疑的声音,毕竟跨行如跨山,职业运动员,懂建筑设计,懂经营公司吗?

然而自手冢和大家接触没几个月,就已经树立了很高的威信。

妥妥的常青藤学霸,建筑设计师,精通德日英三国语言,做事雷厉风行的同时在细节上也注重严谨和周密,一些专业化问题的分析和决策往往也是独到而精准。

他平常虽然不多话,但金丝边下的眼神总是锐利而澄澈,高层管理深水之下隐秘的争斗和小心思也都瞒不过他的眼睛。

这怎么都不是起初大家脑海中幻想的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运动员,再加上他拉得了迹部财团的注资,给本来岌岌可危的公司带来了新的生机和强大的靠山。几番观测下来,这个年轻英俊的新老板倒有些深不可测的滋味在里边。

分公司总经理用流利的德语汇报完,恭敬地站在边上等着老板发话。

手冢端坐在会议桌的一头,一身手工衬衣定制西装,黑色暗花领带上扣着一枚真金白银的蓝宝石领带夹,衣襟袖口扣的一丝不苟,手中的万宝龙钢笔在报告上圈划标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