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迷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心里痛,面上却不由笑了起来。

-----正文-----

手冢分公司的年会举办在是这座城市最有名的旋转餐厅。眼下夜幕初降,餐厅的天顶全部打开,透过整个玻璃屋顶和落地玻璃墙幕,这座都市繁华璀璨的夜景以及漫天绚丽的星光尽收眼底。

清一色燕尾服侍应生端着各色酒盘在人群中穿梭,雪白桌布银质餐具,花篮里是大丛新鲜的百合花。不远处流淌着三角钢琴优美的夜曲,空气中蕴藏着一丝红酒醇厚的芬芳,一派风雅。

三两杯酒下肚,不二整个人放松起来,他喝了酒也不闹,只是更爱笑,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微微眯起,长长的眼梢形成一个好看的弧度,如同柔和的涟漪从目光中一圈圈荡漾开去。

酒会上人多,没人知道不二的身份,只知道他是个大学老师随朋友而来。他脾气本就温和,酒精的作用下,让他更为松怔,好亲近,他兴趣多涉猎广,天南地北的都能聊,谁来说话他都愿意聊上几句,虽然坐在最角落的卡座里,人都愿意往他身边去,不乏带着些好奇和猎艳的心态。

这场年会远在欧洲的迹部景吾没来,财团受邀请,来的是副总忍足侑士。

望着远处坐在三角钢琴前和至安四手连弹演奏的不二,纤长手指在黑白琴键上飞舞,流畅悠扬的旋律流水般荡漾而来,不经意间令人伫足沉迷。

忍足晃了晃手中的酒杯轻碰了下手冢面前的酒杯,“你就这样由他胡闹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