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反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同学,不是队友,也不是朋友。他说,他是他的爱人。

-----正文-----

手冢醒来的时候,不二还枕着他的手臂,呼吸清浅而绵长,半张脸埋在枕头里,闭上眼睛后,反而更能清晰地看出他眼睛的形状,柔软的头发垂下来,懒洋洋地搭在额前。

手臂快没知觉了,手冢从自己的臂膀上轻轻托起不二的脸,给他垫了个枕头。

不二无意识地往边上挪了挪,随后翻了个身,再一丢丢的距离他就要掉床下去了。

手冢想了想,还是伸了手把人捞回床中间才算放心。

早晨的阳光和煦而清澈,透过窗纱在不二白皙无暇的脸颊上投下细碎的光斑,睡着的不二看上去温和又美好,一个安安静静的睡美男样儿。

手冢靠在床头望着他不住有些出神,抬手拨了拨不二眼角的几缕头发,他眼梢唇角还带着些红肿,被咬破的嘴唇已经结了咖,都是自己给虐的人家,他盯着那浅印看了一会,忍不住用指腹摩挲了两下。

不二好像被惊动了,但没有清醒,只是迷迷糊糊地抓了他的手背在唇边亲了亲,又往他身边贴近了些。

正以为他要醒了,他却又不动了。

不二就是有这种本事,气人的时候,三言两语激得他血流逆转,哄人的时候,各种亲昵的小动作信手拈来,软糯温顺,随时糊人一脸,半睡半醒时都能耍得一手好套路。

手冢心下柔软,无声地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