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转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他走的是他,背过身露出不舍的又是他。

-----正文-----

司机驾车出医院的时候,苏至安从副驾驶回头跟手冢说:“医院这边我会关注的,你放心。”

手冢出神地盯着车窗外的马路,他面上还是那样平淡不惊,仿佛永远没什么情绪。

城市霓虹灯闪烁映照着夜空,路边行人如织,年轻男女互相挽着在小摊前挑选小物品,一片平淡温馨的情景。

但那双琥珀色瞳孔中闪烁的落寞,住院部此起彼伏的咳嗽声和晃眼的血色引流袋却一遍一遍在他脑海中浮现,透出微许孤寂,挠着他的心绪。

让他走的是他,背过身露出不舍的又是他。

手冢没有回应苏至安,拇指无意地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指环,用力到指尖发痛才松了手,打开车窗透气。

司机敏锐地感到气氛有些不对,一言不发迅速挂档汇入了主干道。

苏至安不理解他们俩,十来年了,都自有主张,一个随性而为不计后果,一个又放任其自由,谁也不干涉谁,背地里又不知在校什么劲儿。若是她的话此刻不管病是好是坏,人生苦短,就要和相爱的人抵死纠缠至最后一刻,绝对不会像他们这样矛盾。

眼见手冢心情也不大好,苏至安也不再同他搭话。

车内一片寂静,黑色的商务车在车流中如游鱼一样悄然前行。

半响,后座沉默不语的手冢突然开口,“查一下今晚去往慕尼黑的机票,会议提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