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陪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胡思乱想。”手冢说,“余生你在哪,我便在哪。”

-----正文-----

凌晨, 房里熄了大灯,昏暗中输液瓶中液体一滴滴落下,仪器发出有规律的答答声,不二静静地平躺在病床上,面色憔悴,秀气的眉心拧着,睡梦中也像是很不安。

邢主任主刀的手术很成功,只是术后的头一晚还是很难挨。麻药的劲儿早已经过去了,虽然有镇痛泵,但伤口还是很疼,而且不二对镇痛泵的反映有些大,反胃烧心,胃里没有东西,吐也只能吐酸水,创口的地方还带着引流管,每一次呕吐、咳嗽或者要动一下身体时,就感到身体里像有把小刀在剜肉一样疼的大汗淋漓。

即便术后得了间刚空出来的单人房,但在这种状态下根本没法好好睡着。晚上能进食的时候勉强喝了点稀粥全给吐干净了,折腾了半天又起了低烧。

羽生发现后立刻按铃唤来医生,邢主任为看护不二特地换了今晚值班,亲自带着护士过来测过体征,只说是因为不二的身体实在太虚弱了,好好休息,观察着就好。

不二起先还有力气支撑着醒着,后来实在太难受了,闭着眼,陷入了半昏半醒的状态。

也不知昏睡了多久,期间只知道可能有人来了,门开了又关,然后耳边听见细碎的“倏倏”的声音,他撤了针的手就被轻柔握住了,打了好几个小时针的手很凉,但覆上来的那个掌心却很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