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有的神器使,都曾是指挥使。

-----正文-----

中央庭出了一件大事。

他们新招来的指挥使,疯掉了。

嘀。

嘀。

嘀。

熟悉的医院监测器的声音。声音与声音之间的间隔的时间是麻木不变的,扰人心烦。

此时的我还睁不开眼睛,即使我的意识还是清醒的——那个人规定“指挥使”这个时候还没有醒来。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醒来了!”

眼皮就像是被人拉开一样,强制让眼球收到光线的刺激。因为身体刚刚清醒过来,我眼前还有些朦朦胧胧的。但我知道,床左边、就是刚刚喊着“醒来的”应该是安,右边的……

我猛然睁大眼睛。

右边的是……晏华?

我直愣愣地盯着头上的天花板,扯出一声轻笑。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轻笑意味着什么。是自嘲?是冷漠?……不管是什么,在这无尽的时间长河中早就消磨殆尽了。

原本要凑过来的安停住了。她的手掌在空中,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

我的笑声没有停住。我笑得浑身颤抖,手臂几乎没有力气支撑我。骨头在尖叫、在发出抗议,但我选择忽略。我压榨出身体里最后的一丝力气,坐了起来。

“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来了。它又来了。”我看着晏华的眼睛。只有那个冰冷的蓝色能让我稍微冷静一点,“那本书又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